千回梦域无痕语

一场幽梦同谁近,千古情人独我痴

【叶喻】叶修,2017/5/29生日快乐

主喻文州视角

和现实同步时间线

 

 

 

月落西沉,晓风微拂,带着丝丝热气,潮湿而又黏腻的空气打在脸上,扰得人不得安生。五月末,G市的气温已然入夏,湿度也随着雨季进入尾声而到达顶点。

 

凌晨五时,喻文州已从梦中醒转。他微眯着眼,胡乱抓起枕边的手机看了眼时间,知道无法再睡了。于是便坐起身来,晃了晃头,试图将自己从梦境中带出来。待他略微清醒一点,整理好衣衫,望着东方泛白的天空,思绪渐渐飘远……

 

一天前,刚刚结束的嘉世客场对蓝雨的常规赛上,不出意外的,斗神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却邪又一次在场上大杀四方,将蓝雨剿灭。赛后,无论是选手席上的蓝雨战队正式队员们还是来观众席观摩战斗的训练营预备队员们,都显得有点垂头丧气,或者如魏琛以及他的得意徒弟黄少天那样对着叶秋大放垃圾话。喻文州只是静静站在一旁,仔细地在战术笔记上又添了几笔,随后合上笔记,轻微地叹了口气,“还是不行吗……”没有人在意他的想法,他也没想和谁去讨论过。而潜藏在他心底的那一点小目标小愿望小情绪却慢慢地落地生根发芽了。

 

回到蓝雨训练营宿舍后,他打开了战术笔记本,看了又看,目光停留在“叶秋”两个字上良久,复又合上。然后随手打开了抽屉把笔记本丢了进去,却又拿出一串钥匙,仔细地开了另外一个上锁的抽屉,拿出了一本日记。同寝的舍友们在跟着战队辗转观战一天后已经累的睡倒在上铺,喻文州便把台灯又调弱了一格,接着翻开日记本,下笔认真有力地写着些什么。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又逢比赛日,蓝雨主场对嘉世,又是个充实而又疲累的一天。虽然依然只能在观众席上观赛,但有幸现场观摩众前辈的精彩对决,通观全局,实在能学到很多东西。很可惜蓝雨还是输了,意料之中,叶秋前辈,还是那么让人……头疼啊。

 

说起叶秋,不得不再次想到那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我有时候却不得不思考,尽管这样,嘉世战队熠熠生辉的角色也只有斗神一叶之秋啊。但隐藏在斗神光辉之下的那些队员们,究竟有多少值得注意的地方呢?就比如那个气冲云水,吴雪峰前辈与叶秋前辈的配合真的是很默契天衣无缝呢。啊,说着说着不自觉地又开始分析起战局来了呢。

 

今天做完了日常训练和温习一叶之秋PK集锦,个人加训却因为观摩比赛错过了,明天要记得补上。食堂的蜜汁叉烧味道很不错,香甜外焦里嫩,啊,看菜单明天应该会有白斩鸡吃了,嘻嘻。吃饭时间倒是一个不错的放松时刻,只可惜还要忍受黄少天的轰炸。说起来这位少年天才倒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对PK斗神很有信心,不过,还需要时间啊。随着双核时代的来临,团队,配合,搭档,协作,越来越重要了。

 

魏队最近的情绪越来越焦虑了,他开始急躁地试图争取些什么,可是有些事却不是着急能解决的,很多问题还要按部就班一点点解决或者适应。有关蓝雨的未来,我想还是在训练营里。而我的未来,会是在赛场上。前辈,赛场上见啊。

 

 

转眼间天已大亮,喻文州拉回思绪,才发觉自己已经坐在床上发呆了近一个小时。他翻开战术笔记,看了一眼今天的日程表,想了想,穿好衣服,出门准备吃早餐。在去餐厅的路上,他遇到了黄少天。“呦,吊车尾的,今儿怎么起这么早?哈哈哈,你不会是看完比赛一晚上没睡好吧?”黄少天刚一看到他就开起了言语轰炸。喻文州并不回应,只是微微笑了一下,反问道,“少天你也没睡好吧?”黄少天一听这话有些急,口不择言道,“我只是昨晚睡得早所以起得而已而已!才不是怕了叶秋那个……”在喻文州略带玩味的目光注视下,黄少天讪讪地闭口了,小声嘟囔着,“我只是想多训练,早日提高自己的水平。”喻文州听闻此言,微微点了点头,“嗯,加油啊。”不等黄少天反应就接着向前走去。黄少天望着他的背影,又活力四射地喊道,“那是一定一定的!等着看本剑客如何打败斗神吧!”

 

斗神,叶秋。这个名字在他们这一辈的年轻人之中闪耀着无可磨灭的光辉,甚至指引着他们一路向前,给了他们奋斗的目标和动力。多少人慕名而来,加入联盟,开始了自己的荣耀之路。每每想到这些,喻文州就会想起自己当初决定来蓝雨的时候的心情。两年前,荣耀联赛刚刚成立,各大战队还在组建,自己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带着自己对荣耀的热爱和信心来到了蓝雨训练营。嗯,即使是明知道手速只有职业级别的及格线,不可能再有什么提升了。但不尝试过努力过又怎么知道结果又怎会甘心放弃呢?

 

第一年职业联赛,联盟规模初具,战队还不多,只有八个,其中闪闪发光的明星选手神级角色却已经开始显露。而这其中,又独属一叶之秋最为风光,赛季MVP,最有价值选手,输出之星……还获得了斗神的封号。但让人大感惊讶的是,这位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本人却推拒了一切商业广告活动,甚至不惜一切地隐藏自己的踪迹,没有一次在镜头前出现过。这种神秘感迅速引起了媒体的好奇,各种八卦小道消息扑面而来,而叶秋却只当空气一样从来没有,哪怕指使嘉世,出来回应过。

 

而对于刚入联盟的训练营新人们来说,叶秋本人的八卦就不那么重要了,但斗神一叶之秋却是他们常常谈论的话题。喻文州也不例外。当他发现这个一叶之秋就是当年在荣耀网游里搅动腥风血雨的名人时,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从开始玩荣耀,一叶之秋就进入了他的视线里,不过那时候只是单纯地欣赏大神的风采,而进入了联盟以后,打败甚至超越叶秋却成为了多少人想却不敢多想的目标。喻文州始终心态平和地接受着一切事态的演变,但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荣耀的训练尤其是战术上的研究。他专门针对叶秋有一个完整透彻的学习研究计划,一方面是这位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实在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而另一方面……或许只是自己的一点特殊的情怀与私心罢了。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高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点一滴每天的积累,即使是叶秋,嗯,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坐在训练室电脑前面,时间停在6:30,一个不错的时间,喻文州这样想着,昨天单独训练没有做,补上吧。喻文州打开了电脑,手却不自觉地又点开了一叶之秋PK集锦。他无奈摇了摇头,也就这样看了下去,因为实在是一打开就被吸引住不忍心关掉了。他一边按着暂停键,一帧一帧地拖着,仔细地看着各种细节,一边翻开笔记开始写写画画。当他看完几个视频后,看了一眼笔记本的内容,心里还是有点惊讶,又是这样啊,温故而知新,很合适用在这里呢,这个荣耀第一人,还真的是身上有太多值得研究和学习的东西了。他关掉了视频文件夹,打开了训练软件,不徐不疾地做着一遍又一遍枯燥重复的动作,却非常地有耐心,丝毫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不知不觉,一套训练做下来,上午已经过去大半,训练室里的人也多了起来。

 

这时候,训练室里突然起了一阵骚动,喻文州本想不理,奈何周围讨论声越来越大,只好偏头看了看。只见一个脸上稚气未脱穿着随意的年轻人走了进来,目光中却含着与年龄不相符的锐利,身后跟着魏琛和方世镜。喻文州仔细打量了一下,心中已有判断,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收回目光,继续手上的训练。而训练室里其他人却都没有这么淡定了,个个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这人谁啊,怎么和领导视察一样来我们这里乱转?”“不知道啊,不会是新来的什么领导吧?魏队和方副队一直跟着呢。”“胡说八道!哪有那么年轻的领导,除非是什么富二代空降的……”这时候一个突兀的声音顿时打破了这种氛围,“喂喂喂,你一来就和进菜市场挑白菜一样,用各种审视的目光打量我们什么意思啊?你谁啊?魏队,这是什么人啊,怎么你让他随便进咱们训练营?”开口的正是黄少天。

 

魏琛还未开口,那名年轻人却说话了,“哟,小朋友年龄不大,火气倒挺大。我可是你们魏队请来指导你们的啊,要学会对前辈有所尊重知道吗?”言语间满是调笑的味道。“你这人不要欺人太甚,不管你是哪路大神,我将来是一定会打败你的,哪怕你是叶秋!”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想怼回去,却突然意识到什么,“等等,你不会就是叶秋吧?”这时候在一旁来不及插话的魏琛无奈开口道,“好啦,都安静,真是的。”随后转向训练营的全体学员们,“这位是嘉世战队的队长叶秋,想必大家对这个名字都不陌生。虽然我们蓝雨昨天惜败于嘉世手下,希望大家对他不要有什么芥蒂。”瞬间训练室一片哗然,个个都在腹诽着,你不是昨天还破口大骂人家来着。魏琛面不改色,继续说道,“这次把他弄过来呢,是想借这个机会增进一下蓝雨和嘉世之间的‘战队感情’,顺便请叶秋大神给我们这边训练营的娃娃们上上课。”方世镜听了此话,饶是他也无语了一下,这魏琛还真会给自己找面子,分明是想借人家大神的光,说的这么冠冕堂皇。那边叶秋却开口道,“哟,老魏,你行啊,这是把我抓来当陪练了?我本来想多留两天好好玩玩,你就是这么招待客人的?”

 

这时候,一旁的黄少天早已按捺不住,从座位上腾地站了起来,说,“原来你就是叶秋。正好,来来来,PKPKPKPKPK!!!我要打败你!”他还想继续再说什么,却被叶秋按了回去。“少年人心气高是好事儿,可不能眼高手低啊。你还在训练营里,看来还不太会玩,我等着赛场上和你见面。”黄少天张张嘴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魏琛用眼神示意,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继续做起手上的训练。叶秋站在他身后看了一会儿,目光略带赞许地点了点头。魏琛看到他的样子,瞬间得意起来,这好苗子终究是到了我手里。而叶秋又开始在训练室里走动,不时地停留在某台电脑前面,默默观察着。

 

此时训练营莫名涌起一股剑拔弩张的氛围,所有人都铆足了劲儿,生怕被这位大神看扁了去。喻文州心中要说毫无波动,断不可能,却也不动声色,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认真态度集中精力去应对手上的事情,把乱七八糟的小心思都暂时撇到一边去。而叶秋走着走着,却走到了喻文州所在的不起眼的角落里,站定。待喻文州安静地又一次完成了训练之后,一转头才发现叶秋已经在他背后站了好久了。他微微弯了弯眉眼,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打了声招呼,“叶秋前辈好。”叶秋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似乎想起来什么,“你是……喻文州?”喻文州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他没想到这位大神居然还记得自己,只是因为那次一面之缘。

 

两个月前,嘉世对百花那一役,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度。世人都想看看刚刚崭露头角的繁花血景能否通过斗神一叶之秋的考验,前来观战的蓝雨战队诸人也不例外。而那一战的转折不可谓不令人震惊,许多人都是事后思索许久才摸到一点头绪,而这些精妙的战术安排却丝毫没有逃过喻文州的眼睛。赛后,喻文州结束了与王杰希黄少天等人的探讨,谢绝了对方相邀一起吃个便饭的好意,独自一人在选手通道里徘徊了良久。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只是不想就这样离开,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就在他终于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听见前面传来了一些人声,于是他不自觉地往那边走了走。

 

备战室门口,嘉世战队和百花战队正撞在一起,在说些什么。百花战队领头的那位似乎就是狂剑孙哲平,跟在他身后的则是张佳乐。孙哲平语气略显激动,而嘉世战队为首的那人,看起来很陌生,却只是笑笑,问他们抽不抽烟。喻文州没敢走太近,却悄悄摸出了纸笔,翻开笔记,在写有“叶秋,一叶之秋”的那页旁边,迅速地勾勒着什么。

 

“我去抽烟。”那人向众人挥了挥手,往通道口走去,结束了这场谈话。喻文州也没有特意避开,只是站在通道旁看着他。那人却罕见的停下了脚步,看了他一眼,说,“小朋友你看了我很久啊,有什么事儿吗?”喻文州平静地走上前去,面上带着微笑,开口道,“叶秋前辈好。”叶秋看上去有些惊讶,随即明白过来,轻笑一声,“听到我们刚才的对话了?”喻文州继续说道,“蓝雨,喻文州。”随后伸出手。叶秋也伸出手,轻握了一下以示回礼,“你是特意在这儿等我?”“没有,只是散场后随便逛逛。”喻文州说,却又快速地补了一句,“确实也存了几分有机会瞻仰前辈的心思。”叶秋快速打量了他一眼,说道,“好好加油吧,将来赛场上见。”喻文州点了点头,目光平淡而又坚定,“期待与前辈的交锋。”

 

这样一个小插曲本来是不该被记住的,却给叶修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他一路上回想着刚才那个蓝雨预备队员,发现他眸中流转的光彩是其他人眼中不曾看到过的。那种平和却又坚毅的心志流露在目光中,冷静沉稳,不卑不亢的态度,也让这个人显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不过他专程来这里等自己,却装成若无其事,并试图掩盖内心激动的那一点小狡黠,却也都被捕捉到。果然还是个孩子啊,喻文州吗?叶修这样想着。

 

而此时,训练室里,所有的目光顿时都集中过来,包含着各种疑惑,探寻,惊讶。喻文州却只是平淡的应了一句,“嗯,是我。想不到前辈还记得我。”叶秋回道,“嗯,刚才看了一会儿,你意识,精准度,判断,时机都不错,可惜手速不太够。”喻文州并没有说什么,心里想着,果然还是这样啊。叶秋却继续说下去,“但荣耀不是一个只有手速的游戏。说句实话,你是我目前见过的战术意识最强的新人了,若不懈努力,假以时日,必有所成。”此言一出,训练室里所有人的目光都变的惊疑不定,包括魏琛和方世镜。魏琛和方世镜小声耳语着,“你说这是一种战略性忽悠吗?还是他认真的?”“不知道啊。但叶秋的眼光大抵和我们不在一个层面上,多观察观察呗,又没什么坏处。”魏琛点点头,想着反正在我训练营里,以后再看吧。

 

喻文州第一次听到这种对他的职业未来报以肯定的评价,心下难免有些愉悦,却对叶秋做出这种评价并不意外。而他,也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有能走到职业赛场上战斗的能力。所以他只是平淡而不失礼数地回了一句,“多谢前辈肯定。”叶秋看着他屏幕上的游戏角色,继续说道,“不过,战法可能不太适合你。”喻文州听闻此言却笑了起来,“哈,前辈,我不止会用战法哦。”“哦?”叶秋挑了挑眉,“看来你对荣耀研究的挺深的。呵,那我就不多操心了,你加油吧。”

 

叶秋转了一会儿,随便又指点了其他人几句,然后就和魏琛方世镜他们打声招呼离开了。喻文州心情莫名的很好,也不在乎周围人看他的奇怪的眼神,哼着小调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一路小跑去食堂准备吃白斩鸡。到了食堂却发现白斩鸡已经卖光了,他有些不快却也没说什么。正准备买其他的吃,却见黄少天面前堆着好几盘白斩鸡。于是他明白了些什么,不动声色的坐过去,开口问道,“黄少好胃口啊,这么多不怕积食吗?”黄少天没好气的抬眼看了看他,“别废话,爱吃你都拿走。我只有一个问题。”“请讲。”喻文州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不紧不慢地说道。“你是怎么勾搭上叶秋那个家伙的?”黄少天难得的话少直入主题。喻文州有些失笑地看了看他那副拧着的表情,解释道,“也就是偶然见过一面而已。”随后便朴实无华,平淡无奇地把见面经历说了一遍。黄少天还是疑惑不解,想不通叶秋对于蓝雨训练营一个吊车尾的哪儿来的这么高的关注度,但没好意思再问。喻文州却好似看出他的意思,接着解释道,“这是战术交流。”他忽起玩心,又故作高深地补了一句,“你不懂。”黄少天一听,忍不住开始吐槽,“喂喂喂,你得瑟什么啊?我不过是随便问问而已,谁要懂你们玩战术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装神弄鬼的,无聊!”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没再说什么,拿走了一盘白斩鸡。

 

到了傍晚六点,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刚吃过晚饭,蓝雨众人都非常放松,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喻文州望了望天边渐沉的日头,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时间。嗯,差不多了,是时候该出门跑步了。说起来喻文州有每天跑步的习惯,这在游戏人身上并不多见,却是他多年养成的一个习惯。在他看来,跑步不仅有助于保持身体的康健,还能愉悦自己的心情,是个放松压力,释放一天紧张的好办法。

 

迎着夕阳与殷红漫天的晚霞,喻文州身着简单利落的白色T恤与黑色运动短裤,换上慢跑鞋,在蓝雨后身的公园里进行晚跑。树叶被微风轻轻推动着,窸窸窣窣地响着,晚归的鸟儿轻声鸣叫着,似乎在诉说着一天的疲累与收获。偶有几片落叶落在风里,转动几下,又飘摇着不知去向何方。

 

这宁静的场景真是让人心安呢,喻文州这样遐想着,思绪不自觉又飘远了。他一边跑一边出神地想着什么,直至不自觉撞上了一个人。“啊!”他惊叫一声,就赶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刚刚有点走神,没注意看路。”“咦,又是你啊。”对面却响起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你没事吧,没撞坏吧?”那分明就是叶秋的声音。喻文州还在愣神的空当,叶秋伸手把他扶稳。他缓过神来,略带歉意地道谢着,“谢谢前辈。真是不好意思,没有撞到你吧。”叶秋却满不在乎地答道,“什么前辈不前辈的,我没事,你小心点就是了。”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你以后别老叫我前辈了,听着我都快入土了一样,又不是魏琛那个老头子级别的。”喻文州嘴角抽了一下,腹诽着,您不也大我三岁吗……嘴上却应着,“好。那叫什么?叶队?叶神?”“什么叶神叶队的,叫我叶修就行。”“哦。啊?”喻文州突然有点没反应过来。叶秋,哦不,应该说叶修也有点失语,踌躇了一会儿,道,“额,没什么。你爱叫什么叫什么吧。”喻文州脸上挂了个略有深意的笑容,不再多问,“那好吧,叶神。”

 

叶修冲他点点头,接着随口问道,“你有晚跑的习惯?”“嗯,是的。叶神一起吗?”喻文州也随口接道。“哦,那就一起吧。”叶修看来没什么事儿,随便就应了。喻文州也没说什么,两个人就并肩跑了起来,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想不到叶神这种宅男也有跑步的习惯。”“我这不是闲得无聊又不想开荣耀嘛,老魏忒不厚道,把我一个人晾在这儿。文州你倒是看起来挺习惯的。”“魏队之前答应接待你?”“接待个毛线!把我骗来当苦力吧。”“那你怎么还过来呢?”“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过来看看呗。”叶修没有明说,喻文州却了然,这是因为他对荣耀新人的关心。

 

然而他却又好奇起了另外一个问题,“叶神怎么突然对G市感了兴趣,想多留两天呢?”叶修却突然皱起眉头,像是思索着什么合理的借口。喻文州意识到自己可能问了不该问的问题,刚想把话题岔过去,却听见叶修答道,“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是为了躲一些人罢了。这两天恐怕在杭州那边不得安生。”喻文州点点头,没有再多问。

 

两人又随便闲扯了几句家常,就到了公园另一个出口,此时天已经全黑了。喻文州看了看时间,打算回去了,就准备和叶修告别。“那叶神,我先回去了,你也回去吧,再见了。”“哎,等等,加个好友吧,以后方便联系。”叶修突然叫住他,“战术上的问题能和我交流的人可不多啊。”他又补充道,“我不太习惯用手机。”喻文州有些错愕,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报了一串数字过去。叶修表示记住了,摆摆手,就走了。

 

回到宿舍,喻文州打开电脑,心中怀着一点期待登上了QQ,果然看到了好友申请,一叶之秋。他通过了好友申请,然后对着备注想了一会儿,却什么都没备注,只是把一叶之秋拖入了特别关注一栏。而叶修那边看到好友申请通过了,飞快地点开了对方资料,大致扫了一眼,然后备注了三个字,喻文州。

 

然而加了好友没一会儿,喻文州这边却收到了QQ提示说,朋友生日就要到了,送个祝福吧。他有些纳闷地点开那个提醒,心里想着他QQ上的人都认识,没有要过生日的啊,却瞬间反应过来什么。果然,那个提醒里面只有一叶之秋。他飞速地回想了一下今天和叶修的对话,心里已经有了判断,大抵他是在躲生日那天可能会来找他的人吧。想到这里,喻文州虽然不明白个中缘由,却莫名为他感到一阵心酸。

 

夜色渐沉,不知不觉又到了要睡觉的时间。同寝的舍友们早早地上了床,躺在床上看了会儿手机就都睡了过去,喻文州却睡不着了。他看了看时间,算着还有两个小时,悄悄翻身下床。不一会儿,微弱的光又亮了起来,灯下是伏案写作的喻文州。摊开的日记本上,跳动着优雅的笔迹,仿佛在演奏美妙的音律。

 

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平常又不太平常的一天。我见到了叶神,还和他说了很多话,发现他很平易近人,甚至很温柔,会体贴照顾别人,也难怪他年纪不大就挑起了嘉世战队的大梁,还创造了斗神的传说。

 

叶秋其人,今日有机会细看才发现,这是个生活上有些懒散,不修边幅的人。他和魏队一样喜好抽烟,不过这在职业选手中也非常正常。长得倒是白净,带了一点北方人的豪气。手是根骨分明,手指修长有力,非常漂亮。这位传说中神乎其神的人物,真正的天才,上天眷顾的甚至可以称之为完美的人,却是有着比常人还要多百倍的热情,专注,认真。从他今天来训练室里的一点只言片语的指点,就能发现这个人对于荣耀的态度认真的可怕,而了解也是那么全面细微。网上好像流行一句话,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很让人绝望不是吗?(^_^)

 

开个玩笑,言归正传。这样一个少年英才,在二十岁最好的年华,本应当是锐意进取,激扬青春的时候,却选择了默默背负起所有的责任与义务,隐藏了自己的光芒,把荣誉留给战队,只留给世界一个背影。虽然我不知道这背后到底有怎样的原因和故事,想必做出这种选择也是对一些事情的妥协和保护吧。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但他似乎不太在乎,也是了,只有荣耀,只有胜利,才是他,是我们,真正应该在乎的东西。

 

我关注叶秋算起来也有整整五年了,从一开始无心的观望,到最后认真地去了解研究这个人,每一次的分析了解,都让我有新的收获和认识。而了解越深一分,想见到他追赶他甚至超越他的心情就越深一分。或许与他相比,我不是什么上天眷顾的宠儿,但这又何妨呢?天赋,或许能影响一个人的起点,却无法决定一个人的终点。而我的目标也不是成为第二个叶秋,而是在荣耀里,战队里,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然后向着胜利进发。

 

他的荣耀,他的坚持,早已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了。而他本人,却又是那么细致温柔体贴,非常照顾别人情绪,和他相处很是舒服。这样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人,却是无数人仰望的背影。他总是擅长于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嗯,无赖,避重就轻地小心回避着别人的好意,但这并不妨碍他其实是个内心柔软,嗯,偶尔有点小害羞的人。(O(∩_∩)O~)

 

哎,写着写着这篇日记写成了叶神个人传记了。(⊙v⊙)嗯,最后写一点关于他对我的评价。老实说获得这个评价,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这也不过是事实罢了。只是他对我的期许还有关注却超乎我的意料,不过叶神看问题角度和别人不同也是应该的。啊,要加倍努力了呢。第三赛季……先缓缓,还需要准备。嗯,第四赛季,我们赛场见,叶神。

 

哦,零点似乎快到了呢。那么,正好,叶神,529,生日快乐啊~

 

随着手机锁屏上的数字跳到12:00,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喻文州合上日记,仔细地放入抽屉锁好,然后放好钥匙,思忖了一会儿,打开了QQ,点开了一叶之秋的对话框: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8)